晴時多雲

MLB》小史7.2局11K把關 國民主場擒勇士止四連敗(影音)

2017/05/22 09: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陷入本季最長四連敗低潮的國民,今推出「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捍衛主場,先發對勇士繳7.2局11K本季代表作,重砲墨菲(Daniel Murphy)也開轟帶頭拿分,最終國民以3:2險勝勇士免遭橫掃,小史摘下個人本季第五勝。

國民王牌薛哲(Max Scherzer)昨罕見控球失準,挨轟吞敗無緣助隊止敗,小史今接力登板成功力挽狂瀾,前7局完全封鎖勇士打線一分未失,直到8局下2出局才挨連續安打掉分,用球數飆到本季次高118球退場休息。

前3次打擊全吞K、8局下掃出2分打點二壘打毀掉小史0失分比賽的勇士史萬森(Dansby Swanson),賽後大力稱讚小史此役出色表現令人難以置信,「看看他85%的好球率、投了那麼多球,搭配球種、隨心所欲投到想要的地方,我只是剛好幸運挺過,讓球隊勉強拉近比分。」史萬森說。

小史7.2局飆11K繳本季代表作。(美聯社)

此役小史力撐7.2局,面對29名打者狂飆11K僅1保送,挨5安掉2分皆為責失,此役最後一球還飆上97英哩(約155.2公里)可惜被敲安掉分、隨後被換下場休息,「我只是想全力以赴,我知道球隊目前處境,我投出好球但沒收到效果,得繼續上場丟才行。」小史說。

「我們完全需要這樣的表現,他投得相當犀利,所有球種都大殺四方,丟了很多好球,勇士十分難纏,場場硬仗,沒有一場好過。」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說,稱讚史萬森在這次系列賽表現強硬,可說是全聯盟最難纏的「兩成打擊率」打者。

國民重砲墨菲今帶頭搶分,2局上敲出個人本季第9轟助球隊先馳得點,3局上國民把握勇士連2次守備失誤,哈波(Bryce Harper)、齊默曼(Ryan Zimmerman)聯手續添2分,勇士先發J.賈西亞(Jaime Garcia)力撐8局優質先發無奈吞敗。

墨菲開轟助國民中止四連敗低潮。(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