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照邦茲辦理 大都會教頭:滿壘也願保送楚奧特

2017/05/22 11:51

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考慮保送神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本週在主場與天使進行三連戰,聯盟看板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來訪讓全隊嚴陣以待,昨役9局上天使瘋狂追分讓大都會冷汗直流,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坦言一度認真考慮在滿壘時保送神鱒。

大都會昨全場攻勢不斷,8局打完取得7:2領先,9局上天使最後反攻機會,大都會拉米瑞茲(Neil Ramirez)登板就投保送、隨後再挨兩安,一人都沒解決被攻占滿壘,大都會緊急換上瑞德(Addison Reed)滅火。

不料瑞德保送後再被敲安,天使連追2分氣勢大振,無人出局依舊攻占滿壘,輪到神鱒上場打擊,此時天使剩3分落後,若神鱒開轟就將超前比分。

「我第一個念頭真的是這樣,我幾乎要選擇保送他,而不是讓投手跟他對決。」總教練柯林斯說,但他最後仍讓瑞德與神鱒正面交鋒,瑞德取得2好1壞球數領先後,被神鱒擊出高飛犧牲打丟掉1分,隨後成功飆K驚險關門。

瑞德成功關門相當振奮。(資料照,美聯社)

柯林斯賽後受訪時以當年響尾蛇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決定保送全壘打王邦茲(Barry Bonds)為例,解釋自己為何會有如此想法,2008年擔任光芒總教練的鬼才教頭梅登(Joe Maddon)也曾選擇保送重砲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

「那感覺非常相似,我寧願保送,也不想讓他有機會打,但很幸運的,瑞德投得很出色。」總教練柯林斯說,大都會牛棚目前團隊防禦率高達5.10,慘居全聯盟倒數第三,守護神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因肩部血栓問題開刀休養,得缺席數個月才有可能歸隊。

神鱒的打擊火力常讓對手聞風喪膽。(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