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局滿貫彈定江山 天使4轟完爆大都會(影音)

2017/05/22 10: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造訪大蘋果連吞兩敗的天使今火力完全釋放,克隆(C.J. Cron)首局就扛滿貫彈,「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等人接力開轟合計扛出4發全壘打,終場以12:5痛宰大都會,避免系列賽遭橫掃。

大都會先發米隆(Tommy Milone)此役被轟得灰頭土臉,開賽連挨2安後故意保送神鱒,接著竟續投保送讓天使輕鬆破蛋,克隆打第一球直接扛上看台,天使取得5:0領先,2局上神鱒與馬泰(Jefry Marte)連續開轟把米隆打退場,3局上神鱒二壘打再下一城,天使取得9:0大幅領先。

大都會隨後靠兩發陽春彈苦苦追分,6局下布魯斯(Jay Bruce)扛出中外野三分彈欲吹響反攻號角,無奈攻守交換後天使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也回敬三分砲,徹底撲滅大都會甫才燃起的反攻烈焰。

天使首局就扛滿貫砲。(USA Today Sports)

「能在首局就攻下5分,用這種方式揭開比賽序幕,毫無疑問感覺超爽的!」首局扛出滿貫砲的克隆說,「我不甘處於被動,而是想打得有侵略性,尤其在這種狀況下,我特別想多打幾分回來,不管是安打還是犧牲打都好,很幸運地讓我逮到一顆好打的球!」

登板僅1.1局慘挨3轟狂失8分(7分責失)的大都會先發米隆,面對此役先發慘況啞口無言,賽後無奈表示:「彷彿我只要把球往本壘板丟,他們就會全部扛出去,很明顯看起來就是這樣,我不知道,我完全沒有答案。」

大都會先發米隆挨轟相當無奈。(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