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迷「上帝之手」干擾 毀掉教士滿壘得分機會(影音)

2017/05/22 11: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在主場迎戰響尾蛇,原有滿壘得分大好機會,但教士邁爾斯(Wil Myers)擊出右外野界外飛球,響尾蛇野手正要接球時,卻被球迷「干擾」接殺,讓教士錯失大好得分機會。幸教士最後仍以5:1贏球。

教士隊5局下先是靠著辛普(Ryan Schimpf)的陽春砲得分,接著黑吉斯(Austin Hedges)、投手理查德(Clayton Richard)連續安打添得2分。教士2出局攻占滿壘,邁爾斯擊出右外野界外飛球,響尾蛇右外野手奧英斯(Chris Owings)跑到界外區準備要接球,卻被球迷「干擾」接殺。

根據棒球規則,若球迷伸手進入場內、且明顯有妨礙守備時,擊球員因觀眾的妨礙,需被判出局。教士隊提出挑戰,經電視重播輔助判決後,仍判定邁爾斯出局。不過,教士在8局多添2分,最後以4分之差贏球。

此判決讓教士隊教練格林(Andy Green)不滿,他認為奧英斯根本沒有在看球,只是試著不要讓自己撞到牆。

教士贏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