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擦棒球造成腦震盪 公道伯進傷兵名單(影音)

2017/05/22 14:58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太空人捕手「公道伯」麥肯(Brian McCann)上週對戰洋基時被擦棒球擊中面罩,雖然之後麥肯仍打了2場比賽,在檢查報告出爐後,球團決定將他放入7天腦震盪傷兵名單。

5月15日太空人對洋基一戰,太空人早早取得9:0領先,4局下洋基進攻時,賈吉(Aaron Judge)擦棒球打到麥肯面罩,麥肯當下倒地,最後仍蹲完整場比賽,17、20日的比賽也照常出賽,直到昨役才缺席。

球團雖沒對麥肯的傷勢多做說明,但依據昨天出爐的震斷,以及大聯盟記者的說法,麥肯可能就是因這一球形成傷害。今天捕手的位子改由蓋提斯(Evan Gattis)接任,太空人也從3A拉上森特諾(Juan Centeno)當替補。

轉戰太空人第一年,麥肯前30場比賽繳出25分打點、6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69。

麥肯(右)進傷兵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