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界外球「彈」太高被打中 光芒打者也嚇到(影音)

2017/05/22 15: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天在主場迎戰洋基,當家外野手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打擊時打出一顆界外球,但這顆球「彈」得太高,竟還打到基爾梅爾的頭。

基爾梅爾在5局下打擊時,擊出界外球,但這顆彈得很高,不偏不椅打中基爾梅爾的頭盔,讓現場主播也笑了,基爾梅爾以為有東西丟到他,還轉頭四處看了一下。基爾梅爾此戰3打數沒有安打。

光芒先發亞契(Chris Archer)先發6.1局被敲6安(包含1轟)失掉3分,送出12次三振,無奈打線熄火,全場僅出現4支安打,最後光芒以2:3輸球,亞契吞下本季第3敗。

洋基「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5局被敲4安(包含1轟),失掉2分1分自責,還丟出6張老K,拿下本季第4勝。

基爾梅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