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鄉長深夜PO文 引發球迷瘋狂論戰

2017/05/23 08:41

「鄉長」陳禹勳深夜在臉書PO文引起球迷論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投手「鄉長」陳禹勳喜歡玩社群媒體,常藉由臉書跟球迷互動,貼文也是被熱議的焦點。他今晨又在臉書發文,不僅讓球迷吵成一團,還有不少網友扮演鍵盤柯南,紛紛揣測鄉長背後的含意。

鄉長今晨0時54分在臉書寫道,「有的時候,不要把自己想的那麼偉大,世界不會為了你而改變。」並附上一張「一拳超人」的圖片,上面寫著經典語錄,「我禿了,我也變強了。」

這則貼文引起球迷廣大討論,一名富邦球迷在底下留言,「做了什麼就直接說出來啊,不管是哪隊球迷沒人喜歡看到自己隊上的球員被冷嘲熱諷,在還沒說明白之前這種文真的就有欠噓沒別的了。」但陳禹勳在底下回應他,「你有事嗎?」

不過也有球迷認為,鄉長是在自我警惕,「不知道鄉長最近理光頭了嗎?」另外有球迷說,「80再起」、「鄉長豁出去了嗎?期待埼玉鄉長」、「我吱,但挺不下去,有什麼恩怨就講清楚」、「哈哈哈,我好像懂什麼了」

相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