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橫掃馬刺 季後賽12連勝創紀錄

2017/05/23 11:34

柯瑞攻下全場最高36分。(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西部決賽第4戰今早於聖安東尼奧續戰,柯瑞攻下全場最高36分,杜蘭特也挹注29分、12籃板,聯手助隊129:115擊敗馬刺,順利挺進總冠軍賽。勇士本季季後賽從未輸過,已拿下隊史最長12連勝。

勇士首節就打出31:19的攻勢,奠定勝基,且並未重蹈昨日騎士下半場鬆懈的錯誤,勇士單節得分都超過30分,分數不斷擴大,勇士全場最大領先達22分,輕鬆擊敗馬刺。

陷入背水一戰的馬刺,陷入傷兵陰霾,帕波維奇變陣讓「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先發,他奮力攻下15分、7助攻,這也是他睽違三年首度重返先發,上一次要追溯回2014年3月,前次於季後賽先發則是2013年總冠軍第七戰。

勇士進入3月中旬後,成為聯盟最強的球隊,包括仍在持續的隊史最長季後賽12連勝在內,近28場比賽狂拿27勝,如今連三年殺進總冠軍戰,

柯瑞上籃。(法新社)

「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法新社)

杜蘭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