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小球員這樣抗議主審 引爆600萬球迷網戰(影音)

2017/05/23 12: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小球員被一記超級外角的球判三振,回休息室前不忘跟主審抗議,用球棒比劃剛剛那球的軌跡,該影片至今已有658萬人觀看,也意外引起社群網戰,反應兩極。

網友認為,小球員不該做出污辱主審的事情,這應該要被驅逐出場,不過也有球迷說,「為什麼你要趕他出場?這個判決本身就是錯的,每個人都在說這就是人生的課題,世界上充滿公平與不公平的事情,所以你打算眼睜睜看著不公平的事情發生,然後不發一語走人?」

還有美國棒球教練說,「我都告訴我的年輕球員們不要跟主審抗議,但是如果抗議的是很爛的判決,我會允許他們,只要不用嘴巴就好。」不過也有球迷認為,「是的,這是個很爛的判決,但是跟主審抗議是教練的工作,球員應該被教導不跟主審抗議或有不敬之舉。」

這位小朋友的舉動,鈴木一朗也曾在2009年做過,當時他用球棒劃了一下外角球的軌跡,立刻被主審趕出場,那是他大聯盟生涯17年來唯一被驅逐出場的比賽。

一朗被驅逐出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