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最新調查 「投打可媲美這2人」

2017/05/24 10:09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年季後有望挑戰大聯盟,不少美國球探都在評估實力,美媒《MLB Rumors》分享最新的球探調查,分別以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洋基時期的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來比較大谷的投打實力。

該文評估大谷目前的投球實力大約是大聯盟三號投手,未來最多可進化到介於1、2號的投手,但並非所謂的超級王牌,原因是球探質疑大谷能否調適投一休四的節奏,還有他如何調整面對不一樣的球風,這些都是變數。

一名球探認為,大谷像是年輕時的韋蘭德,雖然身材不同,但是球質是類似的,球速很快也敢進攻好球帶,變化球很有破壞力,另有球探將他與貝基特(Josh Beckett)、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與萊恩(Nolan Ryan)比較。

至於打擊部份,球探評估大谷若不當投手而當野手,天花板就是一名優於大聯盟平均的打者,打擊火力也可進化到優於平均水準,「整體來說,他大約是有好一點長打能力的平均外野手,但有機會可以進化到優於平均。」

一名球探以「葛蘭德森的巔峰期」來比較大谷的打擊,也就是有許多全壘打、保送與三振,上壘率很好,但如果不能每天上場的話,打擊率可能不高。

最新球探報告(評分級距20-80)

投手

快速球:80
指叉球:70
滑球:65
曲球:50

打者

打擊:45
長打:70
速度:60

整體:6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