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少了湯瑪斯不影響 騎士主帥:塞爾提克比勇士還難守

2017/05/25 08:53

騎士目前在系列賽中以3:1領先。(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騎士昨天擊敗塞爾提克,在東部冠軍賽中取得3:1的領先優勢,距離總冠軍賽只差一步,但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受訪時表示,自己不敢大意,也無暇去想之後的事情,甚至認為塞爾提克比勇士還要難守。

泰倫魯表示,自己還未想過接下來對陣勇士的事情,而是專注面對現在的對手,「對我來說,塞爾提克比勇士還要難防守。」泰倫魯認為他們在場上勇於嘗試任何戰術,每個人都有攻擊機會也具有威脅性。

原本外界以為,塞爾提克在少了湯瑪斯(Isaiah Thomas)之後,競爭力會大打折扣,但泰倫魯並不這麼想,他覺得少了湯瑪斯後,塞爾提克的打法又變得更難以捉摸,「一切變得很艱難,我們沒辦法去預設很多事情,但我覺得我們在第4戰的下半場調整的很好,這對我們而言是很有幫助的。」

騎士和塞爾提克的第5戰將在台灣時間25日早上8:30開打,騎士只要拿下這場,就能挺進總冠軍戰。

泰倫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