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雪上加霜!瀕臨淘汰 塞爾提克卻再傳傷兵

2017/05/25 09:51

布朗(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明天將與騎士進行關鍵第5戰,不過今天卻有壞消息傳出,新秀布朗(Jaylen Brown)因為臀傷將缺陣。

在少了主將湯瑪斯(Isaiah Thomas)後,塞爾提克驚險從騎士手上搶下1勝,但目前仍以1:3落後,但今天又有壞消息,陣中替補大將布朗因為臀部受傷,明天將無法上場,而且更糟的是,克勞德(Jae Crowder)、A.強森(Amir Johnson)分別因為左腹股溝緊繃和右肩扭傷都可能無法出賽。

布朗在東部冠軍戰中,平均上場19.3分鐘,可拿下9.5分、3.8籃板,命中率為57.7%。

騎士和塞爾提克的第5戰將在台灣時間25日早上8:30開打,騎士只要拿下這場,就能挺進總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