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嗆「只過打1次冠軍賽」歐尼爾、老巴主播台上開戰(影音)

2017/05/25 11: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星球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和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兩人為TNT現任球評,他們也把「嘴砲」功力從球場帶到主播台,昨天騎士與塞爾提克一戰,除了聊比賽,歐尼爾還不忘踩巴克利痛腳,笑他只打過一次總冠軍賽,應該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

昨天騎士擊敗塞爾提克,在系列賽中取得3:1領先,只差一步就能挺進總冠軍戰,歐尼爾在講評時不忘吐槽巴克利,「你只打過一次總冠軍賽,應該不知道我們在講什麼吧?」但巴克利也不是省油的燈,反嗆歐尼爾是靠著Kobe(Kobe Bryant)和魏德(Dwyane Wade)才拿冠軍,而這句話也激怒歐尼爾,並回嘴稱自己10年前就算不靠其他人也可以打敗巴克利。

兩人一路唇槍舌戰,史密斯(Kenny Smith)看不下去出聲制止,但歐尼爾堅稱是巴克利一直插話,他才開嗆,要是他再插嘴就要一拳打爆他,後來還作勢拿起雞翅要開戰。

NBA季後賽除了球賽備受矚目,球評的一舉一動也受到球迷關注,日前塞爾提克遭騎士血洗,巴克利還在主播台上打牌,引起熱議。

歐尼爾(左一)拿起雞翅作勢要與巴克利(右一)開戰。(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