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得分今可望超越喬丹 詹皇:他是我努力的目標

2017/05/26 08:08

喬丹(左)、詹姆斯(右)。(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騎士今天將與塞爾提克進行第5戰,只要搶下這一勝,就能挺進總冠軍戰,而此役詹姆斯(LeBron James)若能拿下28分,他在季後賽的生涯累積得分將超越「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對此詹姆斯表示,超越喬丹是他的個人目標,主要是希望以此為動力,讓自己進步。

「那是我的個人目標」詹姆斯表示,以喬丹作為目標,目的是為了激勵自己,會更有動力去打拚,而非只是為了想要比較冠軍戒指、MVP及得分這些事情上。

「大家常在討論誰才是NBA最棒的球員,不過對我來說這都無所謂,因為到了最後會發現,去比較這些真的很滑稽,沒人會在NFL這麼做,討論誰是最棒的四分衛。」詹姆斯認為,每晚大家都努力把球打好,呈現最好的一面,去比較球員偉不偉大這些事情,就留給球迷當茶餘飯後的話題,對他而言,在場上繳出好表現,來啟發同樣在籃球場上努力的孩子們,那才是最重要的。

詹姆斯目前生涯季後賽累積得分為5960分,只要再拿下28分就可以正式超越喬丹的5987分,成為聯盟排行第一,騎士與塞爾提克一戰將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8:30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