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鳥谷敬骨折硬上 英媒、洋投不敢相信(影音)

2017/05/26 10:16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阪神球星鳥谷敬被144公里速球打斷鼻骨,昨戴上黑色面罩照樣代打,將連續出賽延續至1795場,不僅讓日本洋投直呼不可思議,就連英國媒體《衛報》也撰文談論此事,成為話題。

前天對戰巨人,鳥谷敬被144公里直擊臉部,鼻血流不停,直接送到尼崎市内的醫院。雖然鼻骨兩處被打斷,昨天還是參加賽前練習,並早在前天就訂做特製的黑色面罩,鳥谷甚至還跟監督金本知憲說,「我可以先發上場!」

金本最終還是擋下鳥谷敬的鋼鐵意念,讓他在板凳備戰。6局下2出局,鳥谷敬上場代打,甲子園頓時歡聲雷動,讚嘆眼前不可思議的景象。傷後面對的第一球是高達149公里的速球,鳥谷敬沒有陰影,猛烈一揮形成界外球,隨後將第4球148公里速球擊成滾地球出局。

鳥谷敬的意志力,就連阪神先發梅森傑(Randy Messenger)也直呼是難以置信的「超人狀態」,「鼻骨都被打斷了,還有想出賽的感覺,無法想像,太厲害了。」關於今對DeNA是否上場,金本表示還是要看有沒有出血的狀況,「被打到的地方還是腫的,有點恐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