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騎」經典對決 主帥柯爾恐缺席

2017/05/26 14:29

勇士軍心柯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總管梅爾斯(Bob Myers)表示,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並沒有被排除在季後賽之外,但團隊仍不確定柯爾是否會執教NBA總決賽。

即便少了柯爾坐鎮指揮,勇士仍以不敗之身,連續3年闖進總決賽。教頭柯爾目前仍苦於背傷,能否於總決賽帶兵還是問題。梅爾斯說:「我希望告訴大家柯爾可以執教,但到目前為止,我無法確定他能否執教。」

代理教練布朗(Mike Brown)提到,他的角色與做法並不會改變。「除非球團有下一步決定,否則我將著眼於教練一職。但不管如何柯爾皆會參與我們的各項準備,甚至是總決賽。」

在過去三個月裡,柯爾參與練習、會議和賽前規劃,並隨隊到聖安東尼奧進行西部冠軍戰。梅爾斯說:「他在許多方面有很強大的力量。」

梅爾斯指出,即使柯爾帶領勇士出征總決賽第一戰,也無法確定他能否征戰到最後一刻。不管柯爾是否能重掌兵符,梅爾斯表示當柯爾在球隊周圍,我們無法忽視他的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