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超越喬丹成季後賽之王 騎士晉級冠軍戰

2017/05/26 10:58

詹皇成季後賽之王。(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衛冕軍騎士於東部決賽第五戰、關門戰火力全開,首節就攻下破隊史季後賽紀錄的43分,上半場轟下75分,大幅領先塞爾提克,第四節雙方換上板凳,比賽提早進入垃圾時間,終場騎士135:102擊敗塞爾提克,輕鬆挺進總冠軍戰。

詹姆斯此役大爆發,攻下35分、8籃板和8助攻,生涯季後賽總得分超過「籃球之神」喬丹的5987分,成為季後賽得分王,詹姆斯也連續7年殺進總冠軍戰,連續三年在總冠軍賽碰上宿敵勇士。

塞爾提克得分王「矮腳虎」I.湯瑪斯本季報銷缺陣,全隊僅靠布萊德利 (Avery Bradley)開火,他攻下全隊最高23分,也是唯一得分飆破20大關的球員,第三戰有驚人表現的史馬特僅貢獻6分,塞隊慘敗33分,結束今年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