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惺惺相惜!賽後擁抱矮湯 詹皇大讚:他很堅強

2017/05/27 11:08

詹姆斯(右)賽後擁抱I.湯瑪斯,並大讚他的表現。(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昨大勝賽爾提克,並順利晉級總冠軍賽,賽後騎士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與綠衫軍主將I.湯瑪斯(Isaiah Thomas)互相擁抱,兩人惺惺相惜。

I.湯瑪斯在今年季後賽前夕遭逢巨變,妹妹不幸因車禍而過世,但I.湯瑪斯依舊強忍悲痛,在季後賽展現出驚人的韌性,並率領塞爾提克一路挺進東部冠軍賽,可惜最後I.湯瑪斯受傷,未能繼續幫助球隊,塞爾提克也在系列賽中以1:4不敵騎士。

而在當時詹姆斯就曾向I.湯瑪斯致意,並希望能在東部冠軍賽時親自與I.湯瑪斯見面。昨天賽後,詹姆斯也大力稱讚I.湯瑪斯的表現,「我很高興能見到他,並代表我的家人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這傢伙是多麼的堅強,在這種情況下他還是能專注在球隊上。家庭是一切,而籃球是排在家庭之後的,但看看他在這種情況下的表現,這讓人刮目相看。」

詹姆斯(左)與I.湯瑪斯(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