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爸只是愛嘴砲?UCLA主帥:他從不干涉我執教

2017/05/27 15:03

朗佐(右)及父親波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的選秀狀元大熱門朗佐(Lonzo Ball),因為老爸波爾(LaVar Ball)老愛在媒體上放話捧兒子,讓他還沒進NBA就聲名大噪,不過朗佐母校UCLA的主帥艾爾福特(Steve Alford)倒是有不同看法,他表示波爾其實從沒干預過球隊運作。

日前艾爾福特受訪時被問到波爾是否會參與球隊練習或干預執教,他表示,這從來沒發生過,「他不曾在球隊練習時出現,或是特別來找過我。」艾爾福特強調,和波爾之間相處沒什麼問題,他也不像外界想的那樣會干涉教練如何執教朗佐。

先前報導指出,擁有第2順位選秀籤的湖人對於朗佐有高度興趣,不過礙於外界風聲,湖人球團也曾致電向艾爾福特詢問波爾及朗佐的狀況,對此艾爾福特也說,當初給的答案和今天受訪時的說法是一樣的。

至於湖人球團方面,總裁珍妮‧巴斯(Jeanie Buss)表示,先前就清楚波爾的狀況,但他覺得,波爾只是太愛他兒子,才會處處幫他說話,只要朗佐不受到干擾那就沒問題,湖人球團也樂意接受朗佐的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