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力猛7局優質先發 悍將客場擊敗統一

2017/05/27 20:18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悍將

 0

 0

 0

 1

 0

 3

 0

 0

5

9

0

 獅

 0

 0

 0

 0

 1

 1

 0

2

9

2

第九局

于孟馗靠失誤上壘再盜上二壘,林哲瑄右外野飛球推進跑者上三壘,2出局後獅隊故意保送林益全,並三振高國麟結束半局。

倪福德續投演出三上三下收下救援成功,悍將以5:2擊敗統一。

第八局

獅隊換上江承峰接替登板,對首棒打者投出觸身球,陳鏞基發生傳球失誤跑者形成一、三壘,張詠漢內野滾地球推進二壘跑者上三壘,林琨笙祐外野安打送回1分,二壘跑者李宗賢在本壘前遭觸殺,江承峰飆出三振結束半局。

林志祥轟出陽春砲,獅隊追回1分,悍將半局動用3名投手,最終倪福德飆出三振,獅隊留下一、二壘殘壘。

富邦悍將跑者李宗賢在8局上搶攻本壘時遭到阻殺。(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打者林志祥在8局下擊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七局

獅隊靠鄭鎧文轟出陽春砲打破鴨蛋,統一1:4悍將。

統一獅打者鄭鎧文(右)在7局下擊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六局

林益全1出局安打上壘,高國麟轟出2分全壘打,陳育軒投出觸身球,又遭張詠漢敲安打形成一、三壘,統一換上陽建福接替投球,林琨笙三壘滾地球再下1分,悍將攻下3分。

富邦悍將打者高國麟在6局上擊出左外野方向2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四局

悍將打線在2出局後,靠著1安打1保送,再由申皓瑋擊出三游穿越安打送回林益全,悍將先馳得點。

申皓瑋安打帶有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第三局

陳育軒再演三上三下,對高孝儀飆出三振結束半局。

第二局

悍將高國麟長打攻佔二壘,但陳育軒連飆2K化解危機。

第一局

上次對周思齊投出觸身球引發風波的統一投手陳育軒,今天擔任先發開賽就演出三上三下,並賞給林哲瑄1次三振。

統一先發投手陳育軒。(記者黃志源攝)

悍將先發投手力猛。(記者黃志源攝)

賽前

富邦悍將推出力猛先發,力猛本季面對統一獅隊出賽5場比賽,1場先發4場後援,2勝1敗的累積戰績,8.1局的投球被敲出16支安打,投出8次四壞球保送,失掉12分責失,對戰防禦率相當不理想為12.96。力猛目前戰績為2勝3敗,防禦率5.63。

統一獅本場派出新秀陳育軒先發,本季從中繼出發,目前出賽2場比賽,5月13日主投2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掉3分責失,5月20日主投2.2局被敲出3支安打,再加上一次4壞球,失掉1分責失,目前防禦率為7.71。

先發陣容:

富邦悍將

棒次

統一獅

高 孝 儀  LF

1

陳 傑 憲  SS

于 孟 馗  3B

2

林 志 祥  2B

林 哲 瑄  CF

3

蘇 智 傑  DH

林 益 全  1B

4

高 國 慶  1B

高 國 麟  SS

5

陳 鏞 基  3B

申 皓 瑋  RF

6

鄭 鎧 文  LF

張 詠 漢  DH

7

唐 肇 廷  RF

林 琨 笙  C

8

薛 惟 中  C

楊 承 駿  2B

9

羅 國 龍  CF

力 猛

先發投手

陳 育 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