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空人勝投王凱可迎戰金鶯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5/28 07:12

太空人在主場迎戰金鶯的比賽,派出本季尚未吞敗的勝投王凱可先發對決邁利,太空人以33勝16敗的成績暫居聯盟第一,而金鶯近期吞下5連敗,面對強敵太空人,金鶯有辦法止敗嗎?另一方面衛冕軍小熊作客道奇,由老將雷基率先登板,道奇則派出麥卡錫先發。

軟銀派出5勝1敗的千賀滉大先發,本季至今防禦率3.16,對手是日本火腿的洋將門多薩,本季成績2勝2敗、防禦率3.32,日職明星賽票選第一階段出爐,千賀滉大目前為太平洋聯盟票數領先的先發投手,今日會有什麼表現?

聯盟霸主桃猿派出先發2連勝的王溢正對決中信兄弟羅曼,兩隊將在洲際球場開打,昨日兄弟遭桃猿投手完封,今日打線會做什麼改變?統一於澄清湖派出廖文揚迎戰悍將羅力,本次系列戰兩隊皆取得1勝1敗,今日會由誰勝出?

MLB

07:00 小熊 vs. 道奇(FOX體育)

07:10 金鶯 vs. 太空人(民視)

中職

17:05 Lamigo桃猿 vs. 中信兄弟 <洲際>(緯來體育、愛爾達育樂、CPBLTV)

17:05 富邦悍將 vs. 統一獅 <澄清湖>(FOX體育二台、愛爾達體育、CPBLTV)

日職

12:00 西武 vs. 樂天(FOX體育三台)

13:00 廣島 vs. 巨人(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

13:00 DeNA vs. 阪神(ELEVEN)

13:00 軟銀 vs. 日本火腿(FOX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