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敗道恩斯 讓兄弟跨季連續102場得分中斷

2017/05/27 20:31

桃猿隊先發投手道恩斯主投八局,無失分。(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洋投道恩斯今天洲際球場對上中信兄弟,繳出8局無失分的好投,不但助球隊打敗兄弟,點亮上半季魔術數字M11,個人更是6連勝,也把中信兄弟跨季連續102場得分中斷。

道恩斯全場僅被敲6支安打,包含被彭政閔單場敲3安,投出6次三振、1次四死球,完全壓制兄弟打線,他拿下本季第6勝,也終止對戰中信兄弟3連敗。

道恩斯不但讓兄弟跨季連續102場得分中斷,也把張正偉連續33場上壘、連續6場安打中斷,曾陶鎔連續6場安打、連續14場上壘也遭中斷,蔣智賢連續3場全壘打也被中斷。

兄弟洋投伍鐸完投9局,被敲7支安打(包含1轟),失掉3分有2分自責,另有7次三振。伍鐸也終止對戰Lamigo跨季5連勝。

桃猿隊先發投手道恩斯主投八局,無失分。(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洋投伍鐸。(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