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他一直在硬撐!」高國麟奪MVP 心疼哥哥高國輝

2017/05/27 21:06

富邦悍將打者高國麟在6局上擊出左外野方向2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澄清湖報導〕「他完全沒有好,一直在硬撐!」富邦悍將高國麟今天奪下本季首座MVP,但賽後仍一臉嚴肅,提到哥哥高國輝的左手傷勢,更表示非常嚴重,「那個是一定要開刀!」

富邦悍將今以5:2擊敗統一獅,除了先發投手力猛7局只失1分表現優異,擔任第5棒游擊手的高國麟3打數2安打2打點,還包括本季第2轟,也讓他獲得總教練葉君璋的盛讚。

「這也是為什麼他一進球隊,我們就希望他一定要在內野有守備位置。」葉總認為高國麟的攻擊能力佳,但隊上能打DH或外野手很多,必須讓他守內野才有上場機會。結果高國麟勤練游擊有成,「他今年在守備就比去年成熟非常多,可以說從加盟到現在,他都沒有放鬆過。」葉總說。

高國麟則認為球迷買票進場,就是想看好比賽,他也必須全力以赴。像隊友陳凱倫、林威廷、李宗賢的內野守備都很好,他也時常向他們請益,就是希望讓自己更好。

只是提到哥哥高國輝的左手傷勢,高國麟的話語中都是不捨,「哥哥的傷完全沒有好,他一直在硬撐,加上他是隊長,壓力又更大,隊友看到都覺得他很辛苦。」

高國輝對於手傷,僅表示是左手肌腱發炎,還說在上下半季的空檔應該就能恢復練習。但高國麟說,哥哥在小聯盟時左手就有受過傷,「他的傷已經傷到骨頭,那個是一定要動刀,就看他怎麼安排。」

如果高國輝要動刀,他面臨的就不只是上半季「關機」,而是本季提前報銷。

富邦悍將打者高國麟在6局上擊出左外野方向2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打者高國麟。(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