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造勇士王朝!老闆親自慰留幕後操盤手

2017/05/28 10:59

魏斯特(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連續3年能夠爭冠,幕後操盤手魏斯特(Jerry West)功不可沒,外傳魏斯特在今年夏天合約到期後將重返湖人高層操盤,但勇士老闆拉寇柏(Joe Lacob今天強烈表態慰留這位奪冠功臣。

拉寇柏表示,目前已著手與他簽下延長合約,他說:「我們碰過面,也討論未來,可以肯定賽季結束後,我們會一起弄清楚什麼才是魏斯特想要的。」他還說勇士相當歡迎他回來,而且也已經讓他知道球團相當愛他。

魏斯特是在2011年加入勇士高層,「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格林(Draymond Green)、巴恩斯(Harrison Barnes)等奪冠核心都是在他任內所選,眼光相當精準。經典操作還包含找來柯爾(Steve Kerr)擔任總教練,交易掉艾利斯(Monta Ellis)換來澳洲中鋒柏格特(Andrew Bogut),果然讓勇士在2015年擊敗詹皇拿下總冠軍。

至於去年夏天杜蘭特(Kevin Durant)帶槍投靠,魏斯特親自打電話遊說也扮演極大關鍵,但他今年已高齡78歲,若不願與勇士簽下延長合約,將會是球團的重大損失,嚴重考驗著勇士行政團隊的應變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