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努力就有收穫 黃鈞聲打守俱佳奪MVP

2017/05/28 20:08

黃鈞聲繳3支3攻守俱佳表現獲得MVP。(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捕手黃鈞聲今天繳出漂亮成績單,不僅打擊方面3打數全數安打,包辦球隊2分打點,在他的配球指引,羅曼、林克謙、江忠城接力完封Lamigo桃猿,他也繼2015年10月10日再次拿到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黃鈞聲在2局下、6局下都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也在8局上抓到一次盜壘,本週擔任主戰捕手,今天交出佳作,3支3外帶勝利打點,還記得上一次拿MVP的日子,黃鈞聲說,「按著教練指示做練習,相信努力練習就能得到好的成果。」

投入職棒第8年,黃鈞聲在一軍出賽數並不多,第一年(2012年)球季58場還是最高紀錄,值得一提的是,黃鈞聲連續4場有安打,今天單場3安則平個人生涯最多,他說,「我希望可以保持健康,不要再容易受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