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達成和小蝦卷的約定 神全開轟化身「霸王龍」

2017/05/28 21:27

〔記者倪婉君/澄清湖報導〕富邦「神全」林益全今轟出本季第6號全壘打,他也達成和女兒的約定,對著鏡頭模仿「霸王龍」,賽後他則笑說:「好玩啦,是和小孩的約定。」

富邦一共敲出16支安打,林益全則包辦4支,還包括本季第6彈。妻子林家嘉在臉書PO出他和小兒子的影片,還誇丈夫是真男人,在開轟後,真的在鏡頭前面模仿「霸王龍。」

林益全說,那是小朋友最近喜歡的恐龍,是姐姐「小蝦卷」在玩的。影片中小兒子就模仿霸王龍的吼聲,林益全則答應女兒,如果開轟,就要跟弟弟一樣學霸王龍。

儘管富邦上半季戰績不佳,林益全則相信球隊會越來越好,「球賽已進入將近一半,相信感覺會越來越好。」對於全壘打產量,林益全笑說每年都差不多啦,而且全壘打可遇不可求,幫助球隊贏球比較重要。

富邦悍將打者林益全在3局上擊出中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