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谷翔平若赴美挑戰 交流賽恐要廢止?

2017/05/29 13:30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日職兩聯盟交流賽本週開打,日本火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因傷仍在二軍調整,最快下月復出。如今有日本媒體指出,若大谷今年季後挑戰美國大聯盟,交流賽有可能要考慮「存廢」一事。

自2005年開始,實施「跨聯盟交流戰」12年以來,洋聯球隊有11年對戰成績佔上風,央聯球隊僅在2009年取得唯一一次的對戰優勢。

《日刊現代》報導,交流賽戰績長期以來都是洋聯較優,有央聯球團人員就透露,「說真的,很想現在就停止(交流賽)。」該報導指出,「跨聯盟交流戰」從2005年實施後,每隊需打36場,之後到2007年減為24場,2015年開始又減至18場。

一名球團幹部認為,大谷翔平可讓交流賽的熱度增加,但今年他因傷可能不會出賽,將會評估沒有大谷對球隊門票販售的影響。《日刊現代》指出,若大谷翔平季後挑戰美國,可能就會討論交流賽的「存廢」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