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投手記仇砸人 哈波卻讚賞一件事(影音)

2017/05/30 09: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哈波(Bryce Harper)今不滿遭97.8英里(157.3公里)火球觸身,衝上投手丘與史崔克蘭(Hunter Strickland)幹架,賽後他無奈表示不曉得為何對方要丟人。

外界認為2014年國聯分區賽哈波對史崔克蘭轟出特大號全壘打,是這次衝突的導火線。史崔克蘭賽後解釋,他只是想投內角球,既然哈波要衝上投手丘,「那就來吧!」

「大家都想到那次過節,但那都過去了,」史崔克蘭表示,「就像我說的,我曾經被他轟過幾球,他占有優勢,所以我不能投太好的球給他。」

然而,國民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認為史崔克蘭就是故意的,「我們2:0領先,2人出局,無人在壘,這就是最好的丟人時機,我認為這球是故意的。」

哈波則表示,被90英里的球丟到當然會不高興,但他也要說一件事情,史崔克蘭雖然丟他,但是丟在對的位置,「他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往臉上砸,我尊敬他還有點格調。」

即便如此,哈波仍表示不解為何史崔克蘭抱有敵意,他不認為是3年前的全壘打所致,「那年他們都拿下冠軍了,他幹嘛還要去想分區賽發生什麼事,所以我不懂他丟我是為了什麼。」

巨人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則坦言,史崔克蘭過去被砲轟,今天卻丟到哈波,畫面很不好看,「你曾經被他轟過幾發全壘打,然後想要投進去一點,不想犯錯,結果卻很糟糕。」

哈波與史崔克蘭幹架。(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