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總冠軍戰繳鬼神數據 石佛之後第一人

2017/06/05 18:40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勇士挾帶著連勝超旺氣勢殺進總冠軍戰,想要一雪去年被逆轉痛失金盃的恥辱,目前在系列戰取得2:0領先,本季從雷霆轉戰勇士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前2場表現超亮眼,今天更繳出33分、13籃板、6助攻、5火鍋和3抄截的全能演出,他也是自2003年的馬刺傳奇球星「石佛」鄧肯(Tim Duncan)之後,第一位在總冠軍戰完成「30分、10籃板、5助攻、5火鍋」的球員。

杜蘭特此役繳出神鬼般的數據,不僅成為繼「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非洲天王」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和鄧肯之後,史上第4位在總冠軍賽繳出30分5火鍋以上的球員,也以全能數據讓大家回憶起鄧肯在2003年總冠軍戰的超猛表現。

馬刺在2003年總冠軍賽對上紐澤西籃網,鄧肯在首戰攻下32分、20籃板、6助攻、7阻攻和3抄截的誇張數據,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位在總冠軍戰完成「30分、10籃板、5助攻、5阻攻」的球員,而睽違14年後,杜蘭特也完成這項壯舉。

「我不打算停止我的腳步,」杜蘭特表示,比賽還沒結束,要成為聯盟最佳球隊之路是萬分崎嶇的,他會為了個人首枚冠軍戒指拚盡全力。

杜蘭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