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攻守都進步還是輸 厄文:防守仍是問題

2017/06/05 20:56

厄文。(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騎士今天仍以113:132不敵勇士,吞下總冠軍賽第2敗,不過外媒點評認為騎士今天在攻守表現皆有所提升,也讓勇士出現多達20次失誤,賽後主力控衛厄文(Kyrie Irving)談起球隊狀況時則說,防守問題比較大。

「進攻已經不是問題。」厄文在賽後訪問時,對比騎士的攻守表現,認為防守仍是問題核心。

今天騎士在禁區拿下多達60分,全場得分比前一戰還多22分,但還是打不贏對手,「這就是不同之處,他們在第一戰擊潰我們,今天我們多拿分數了,但換成Klay(Klay Thompson)跳出來,適時補上火力。」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各拿下33分、32分,而在首戰神隱的K.湯普森今天也進帳22分,多點開花讓騎士疲於奔命。

去年騎士在總冠軍賽中,從絕對劣勢的狀態下逆轉奪冠,今年再度面臨落後局面,厄文則認為無法兩相比較,「今年和去年不能相比,兩支隊伍已經全然不同。」但他也強調,不能因為輸了兩場就失志。

外媒也點出,騎士想逆轉可能沒那麼容易,去年總冠軍賽時勇士的小前鋒的位置為巴恩斯(Harrison Barnes),他當時場均僅拿下9.3分、命中率35%,本季接替他位置的杜蘭特卻繳出場均35.5分、命中率56%的驚人數據,讓勇士火力再提升;且上季總冠軍賽勇士場均99.9分,今年打了兩場,平均可拿下122.5分,得分能力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