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轉隊被笑懦弱 杜媽批名球評:雙重標準

2017/06/05 22:34

杜蘭特(右)與母親汪達。(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的母親汪達(Wanda Durant)日前上節目,力挺愛子轉隊至勇士的決定,認為《ESPN》球評史密斯(Stephen A. Smith)看待轉隊這件事情根本是雙重標準。

「我覺得那樣真的太過分了,你以為你是誰,可以這樣說我兒子?」汪達日前上節目談起相關話題時火力全開,「難道他去《ESPN》就不是懦弱的舉動?他去了間大公司不是嗎?他不也是為了讓自己的職業生涯更好嗎?他只是做出對他最有利的決定。」

「但也沒人因為這樣就說他懦弱啊!那為什麼他要說我兒子懦弱呢?」汪達在節目上公開反擊史密斯的說法。不過汪達也強調,他清楚史密斯家中最近發生了點事情,仍會為他與他的家人們祈禱。

先前史密斯曾公開表示,認為杜蘭特轉隊到勇士是相當懦弱的行為,且隨著年紀增長,杜蘭特並沒有變得聰明,反而更是傲慢、不客氣,相關說法也引發外界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