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主場力阻勇士聽牌 詹皇霸氣喊話

2017/06/07 22:01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騎士目前在總冠軍賽中以0:2暫時落後,接下來將回到主場,力阻對手聽牌,當家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在訪問時喊話,認為隊上沒有人因此失志,也相信只要盡全力做好該做的事情,就有機會在主場搶下勝利。

對於騎士先吞下2敗,詹姆斯樂觀的表示,個人對於這樣的情形並不陌生,「即便以落後的狀況回到主場也沒關係,我也清楚該更專注於場上,並且把自己準備好。」詹皇也強調,沒有人喜歡居於落後的情況,但仍要保有信心,去年也是從落後到最後逆轉奪冠。

「就像我說的一樣,不管是輸還贏,你只要把自己的生理、心理準備好,並且在場上做到該做的事情,就不要感到害怕,即便最後輸了也不用覺得失望,因為你盡力了。」詹姆斯表示,回到主場後將會全力搶勝,不會輕易讓對手在自己家取得聽牌優勢。

騎士與勇士的第3戰將在台灣時間8日早上9點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