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降薪? 經紀人:待在勇士錢並不重要

2017/06/09 14:23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總冠軍賽以3:0領先,再一勝就能封王,而外界早已將目光焦點放到2週之後的選秀會,以及7月的自由球員市場。對勇士來說,今夏當務之急就是同時留住柯瑞(Stephen Curry)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先前有報導指出,杜蘭特願意為了勇士主動降薪,經紀人今天也出面證實這則消息。

杜蘭特的經紀人克萊曼(Rich Kleiman)接受美媒《The Vertical》採訪時表示:「我們在去年夏天跟勇士談加盟的時候從來不提錢,也沒有拿別隊的報價來跟勇士比較。等到今年夏天跟勇士談判,錢依然不會是問題。」

勇士總管麥爾斯(Bob Myers)去年夏天也對杜蘭特說出實話,勇士沒有杜蘭特也能夠奪冠,杜蘭特沒有勇士或許也可以跟另一支球隊奪冠,但想像一下聯手會是什麼樣子。現在,他們的想像都付諸實現了。

今年夏天對杜蘭特來說,情況跟去年一樣:如果放眼在奪冠、建立王朝,待在勇士隊的年薪有多少並不重要。

杜蘭特(左)、柯瑞(右)。(資料照,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