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傳勇士想在對手休息室開香檳 騎士終於覺醒反撲

2017/06/10 19:18

厄文(左)與詹姆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陷入0:3的絕對劣勢後,騎士終於在第四場覺醒,以21分之差擊退勇士,於總冠軍賽扳回一城。厄文(Kyrie Irving)與詹姆斯(Lebron James)皆表示,有聽聞對手想在自家主場開香檳慶祝,這反而激起他們的求勝慾望,在本戰吹起反攻號角。

厄文本場三分球12投7中,轟下全場最高40分,他賽後提到,「當你聽到從勇士休息室傳來的話,說他們要在這終結比賽,這對我們來說很危險,我們必須將勝利留下。」詹姆斯則說,「我沒有聽聞,但有人告訴我他們想再次在我們主場慶祝,我覺得應該是格林(Draymond Green),沒關係啦,他就是這樣。」

詹姆斯此役拿下總冠軍賽第9次大三元,最終騎士在三巨頭詹姆斯、厄文和洛夫(Kevin Love)合力攻下94分的帶領之下,搶下關鍵勝利,將戰局扳成1:3,第五戰將在台灣時間6月13日早上9點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