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面對記者尷尬提問 柯瑞:這太瘋狂

2017/06/10 22:49

柯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取得3:0聽牌優勢,但面對背水一戰的騎士,勇士本場表現不如預期,錯失16連勝完美封王的機會。賽後柯瑞(Stephen Curry)被問到第三節技術犯規爭議時,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對在旁蹲下伸展的他說了些什麼,他表示:「這是我聽過最瘋狂的問題。」

在賽後記者會上聽到這尷尬的提問,柯瑞和杜蘭特(Kevin Durant)一臉錯愕,柯瑞睜大眼睛反問記者:「你現在是認真的嗎?」他解釋,真的沒有答案能回答這個問題,甚至不記得是哪個狀況,這問題實在是太瘋狂了。杜蘭特則跳出來幫忙緩頰,他對記者說:「你必須問更好的問題,我喜歡你,但你必須更好。」

如同第三戰杜蘭特在終場前45秒投出致勝三分球後,柯瑞做出的蹲下動作一樣,大家都對柯瑞蹲下動作感到好奇

柯瑞今天上場38分鐘,得到14分5籃板10助攻2抄截;杜蘭特上場39分鐘,拿下35分4籃板4助攻2火鍋。

柯瑞(右)與杜蘭特。(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