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Happyです!日媒跨頁報導「巨人陽」首轟

2017/06/18 08:19

「體育報知」跨頁報導陽岱鋼的巨人首轟。(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東京報導〕陽岱鋼昨轟出轉隊巨人首轟,並首次站上英雄舞台,「體育報知」今以跨頁方式報導陽岱鋼的第1彈,還用他的招牌語「Happyです」當標題,很有氣勢。

在經歷恐怖頭部觸身球後,陽岱鋼只在前天休息一場,昨天又重返先發打線,結果他5打數2安打2打點,除了首打席就揮出二壘安打,8局的右外野兩分砲,更是震撼東蛋。

「體育報知」就以陽岱鋼突破頭部觸身球的恐怖陰影,報導他歸隊後就開轟。頭版放上的是昨投出完封勝的巨人左投田口麗斗,但一翻開內頁,就看到陽岱鋼和隊長坂本勇人互比手勢的跨頁照片,呈現「Happyです」的氣氛。

陽岱鋼特別感謝坂本勇人為他打氣,表示,「和坂本的擊掌真的很開心。」春訓因傷未開上開季,陽岱鋼則對教練團和隊友添麻煩感到抱歉,他將為球隊做出更多貢獻。

陽岱鋼昨在東京巨蛋開轟,「體育報知」今以跨頁報導他的巨人第1彈。(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