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YOH桑無安打 龜井再見3分砲逆轉勝

2017/06/18 17:38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R

H

E

羅德

0

0

0

0

0

0

0

2

0

0

0

2

5

10

1

巨人

0

1

1

1

0

0

0

0

0

0

0

4

7

9

0

 

AB

H

BB

RBI

K

R

HR

AVG

陽岱鋼

4

0

0

0

1

0

0

0.244

AB:打數 H:安打 BB:保送 RBI:打點 K:三振 R:得分 HR:全壘打AVG:打擊率

第十二局

12下,辻東倫保送,坂本勇人二壘打追回1分,一二壘有人,龜井善行再見3分砲,巨人7:5收下比賽。

12上,柿沼友哉一出局一三壘有人,巨人守備失誤,羅德4:3超前,滿壘高木勇人保送大嶺翔太擠壘,羅德5:3領先。

第十一局

11下,陽岱鋼擊出右外野飛球接殺,兩隊仍是3:3。

第八局

8上,鈴木大地敲出2分砲,一棒扳平戰局,羅德追到3:3平手。

8下,山本泰寬獲得四壞球保送,巨人換上代跑重信慎之介,他成攻盜上二壘,並靠著隊友推進到三壘,麥基獲得故意四壞球保送,形成一三壘有人,龜井善行擊出捕手上方高飛球刺殺,而陽岱鋼也未幫球隊打進超前分,雙方仍是3:3平手。

第六局

坂本勇人敲出中外野安打,1人出局後,連兩席開轟的阿部慎之助雖然獲得四壞球保送,但因為閃近身球傷退,由石川慎吾代跑,下一棒陽岱鋼未能建功,敲出雙殺打化解攻勢。

第五局

角中勝也、大嶺翔大連續安打攻佔一三壘,老將井口資仁適時擊出高飛犧牲打,羅德追回1分。

第四局

阿部慎之助連2打席開轟,單場雙響砲,本季第9、10轟雙雙出爐,生涯累積383轟已經超越前巨人傳奇球星原辰德的382轟,躍居隊史第3位、巨人以3:0領先羅德,陽岱鋼遭到佐佐木千隼三振出局

第三局

長野久義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山本泰寬中間穿越安打打回球隊的第2分,這也是個人本季第一分打點,巨人以2:0領先羅德。

第二局

2上,帕雷德斯擊出此役雙方的第一支安打,大竹寬及時回穩,先是三振了潘尼亞,然後再讓角中勝也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跑向二壘的跑者潘尼亞遭到刺殺出局,而大嶺翔太的三壘方向強勁平飛球,遭到巨人三壘手麥基美技接殺。

2下,老將阿部慎之助在1人出局後敲出右外野陽春砲,幫助巨人先馳得點,下一棒陽岱鋼因近身球擦到衣服,獲得觸身球保送上壘。

第一局

1上,巨人先發投手大竹寬投出三上三下,開路先鋒桑托斯擊出二壘滾地球刺殺,而三木亮和鈴木大地皆擊出外野飛球,遭到接殺。

1下,羅德先發投手佐佐木千隼投出三上三下,長野久義擊出游擊滾地球刺殺,山本泰寬遭到三振,坂本勇人擊出外野飛球遭到接殺。

先發陣容

羅德

棒次

讀賣巨人

桑托斯

1

長野久義

三木亮

2

山本泰寬

鈴木大地

3

坂本勇人

帕雷德斯

4

麥基

潘尼亞

5

阿部慎之助

角中勝也

6

陽岱鋼

大嶺翔太

7

橋本到

江村直也

8

小林誠司

佐佐木千隼

9

大竹寬

佐佐木千隼

先發投手

大竹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