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敬遠抓他事不過三 龜井善行敲再見轟淚灑球場(影音)

2017/06/19 08: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34歲老將龜井善行昨天對羅德之戰,對手前兩次都先敬遠前一棒的打者要來抓他,龜井善行沒建功還相當生氣,但他在敲在12局下半轟出再見3分砲,繞過三壘時感性落下男兒淚。

龜井善行昨天是在比賽後半段才上場,8局下巨人1出局攻占三壘時,羅德選擇敬遠麥基(Casey McGehee),來抓龜井善行,該打席龜井善行擊出本壘後方飛球被捕手接殺,下一棒的陽岱鋼則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巨人未能得分。

雙方打進延長賽,10局下巨人2出局攻占三壘,羅德再敬遠麥基,接著對付龜井善行,他遭到羅德益田直也三振,回到休息室後氣得將棒子甩到一旁。

羅德12局上攻下2分,巨人下個半局先靠坂本勇人的安打先追回1分,羅德這時繼續敬遠麥基,龜井善行此次把握機會,轟出再見三分砲,震撼東京巨蛋。

龜井善行在繞過三壘時就落下男兒淚,在本壘接受陽岱鋼等隊友歡迎時,淚水也止不住。龜井善行直呼這是他職棒生涯13年來最棒的一次打擊。

龜井善行生涯13年都待在巨人,僅在2009年有單季25轟的成績,但他去年打擊狀況不佳,整年繳出3轟、23分打點、2成52的打擊率。今年他的出賽機會受到壓縮,昨天敲再見轟後,目前成績為1轟、14分打點、2成11打擊率。

陽岱鋼和隊友在本壘迎接龜井善行回來。(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龜井善行淚灑球場。(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