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日龍洋將跑了?赴美辦美國籍沒回日本

2017/06/22 13:20

中日洋砲維西耶多。(圖片取自中日龍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洋砲維西耶多(Dayán Viciedo)為了取得美國國籍,16日就離開日本,中日龍監督森繁和昨天就說,「他不會回來了吧。」

古巴出身的維西耶多,去年球季來到中日龍,繳出22轟、68分打點、2成74的成績。今年球季至今則有13轟、38分打點、2成46的成績,維西耶多還奪得央聯5月份打擊MVP,可說是球隊砲手。

但日媒《Sanspo》報導,維西耶多至今還沒回日本,森繁和就直言,「不知道,不會回來了吧。」中日龍打擊教練土井正博就說,他也不清楚狀況,如果維西耶多不能先發,就以現有的戰力去比賽。

維西耶多從古巴流亡至美國,現住在邁阿密,他回美國要取得美國國籍而離開日本,中日龍球團以為他很快就會回日本,因此未把維西耶多一軍登錄抹消,未料至今人都還沒回到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