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二軍對決吳念庭 中繼2局無失分(影音)

2017/06/22 16:17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旅日投手陳冠宇15日被羅德抹消登錄,下放二軍調整,今天在二軍出賽,中繼2局無失分,還對決另一台將吳念庭。

陳冠宇本季8出賽(6先發)1勝3負,防禦率3.78,在結束上週與前東家橫濱的交流戰後,隔天被下放二軍。今天羅德和西武二軍戰,陳冠宇在4局下1:2落後接替先發投手關谷亮太投球,對決的第一位打者就是吳念庭,最后吳念庭擊出中外野飛球接殺,這也是日職台將本季初次對決。

陳冠宇5局下續投,取得2出局後被山田遙楓敲出一壘安打,但山田隨即盜壘失敗,變相三上三下,總計陳冠宇主投2局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分,也沒有送出三振和保送,無關勝敗,羅德在6局上逆轉,終場5:3贏球。吳念庭此役先發第5棒左外野手,2打數無安打,獲得2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