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狀元連線成真!佛爾茲加入76人、朗佐如願當湖人

2017/06/23 08:08

佛爾茲(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年NBA選秀會今登場,本季狀元由先前呼聲頗高的佛爾茲(Markelle Fultz)拿下,結果揭曉後,佛爾茲表示,自己夢想這個時刻很久了,也希望未來能夠幫助球隊,新球季佛爾茲將和去年76人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搭配,「狀元連線」成真。

76人今年與塞爾提克進行交易,拿下狀元籤,先前外界也預測他們目標將是華盛頓大學後衛佛爾茲。

佛爾茲獲選後表示,他夢想這個時刻很久了,一直以來他都相信上帝的安排,也期待未來能夠幫助球隊。最後佛爾茲也特別秀出他的西裝外套內襯,裡頭滿是家人、親朋好友的照片,他認為這些是支撐他的最大力量。

榜眼由話題十足的朗佐(Lonzo Ball)拿下,探花則是塔圖姆(Jayson Tatum),第4順位的太陽則選了傑克森(Josh Jackson)。

朗佐(右)。(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