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9局下敲安 巨人反撲未果遭完封

2017/06/23 19:45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中日

0

0 0 1 0 0 0 0 0

1

5

0

巨人

0 0 0 0 0 0 0 0

0

0

4

0

巨人今天遭中日完封。(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AB

H

BB

RBI

K

R

HR

AVG

陽岱鋼

4

1

0

0

1

0

0

0.244

AB:打數 H:安打 BB:保送 RBI:打點 K:三振 R:得分 HR:全壘打AVG:打擊率

巨人與中日之戰今形成激烈的投手戰,中日先發洋投瓦爾德斯技壓巨人王牌菅野智之,主投8局飆6K,挨3安無失分,而菅野也繳出8局好投,但他在4局上先後被森野將彥、福田永將敲安,丟掉此役唯一的1分,無奈巨人打線熄火,終場以0:1輸球,巨人中止近期一波的3連勝。而菅野則苦吞本季第3敗。

旅日好手陽岱鋼昨天4打數無安打,今天前3打數也未出現任何安打,直到9局下才敲出右外野落地安打,此役合計4打數1安打,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從2成70降至2成44。

第九局

中日推出後田島慎二關門,1人出局後,麥基獲得四壞球保送,陽岱鋼悶了7個打數後終於敲出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田島解決村田修一後就退場,中日推出老將岩瀨仁紀對決代打的龜井善行,讓他擊出內野滾地球刺殺,中日以1:0擊敗巨人。

第六局

長野久義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靠著隊友推進上到三壘得分大門,坂本勇人獲得四壞球保送形成一三壘有人,隨後盜上二壘,但麥基和陽岱鋼都未能建功,就是打不回追平分。

第四局

4上,菅野智之3局上出現狀況,先被木下拓哉敲出安打上壘,他也靠著隊友的推進一路上到三壘,菅野在2人出局後連投2個保送,讓中日攻占滿壘,所幸菅野順利三振重砲葛雷諾,化解失分危機。

4下,該局首棒打者坂本勇人靠著四壞球保送上壘,但麥基和陽岱鋼接連被三振,而村田修一野未能建功,中日仍以1:0領先巨人。

第二局

中日前4局都有攻勢,森野將彥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1人出局後,福田永將敲出中外野安打,中日先馳得點。

第一局

1上,巨人王牌菅野智之解決中日開路先鋒京田陽太,三振掉荒木雅博後,被大島洋平擊出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巨人三壘手麥基擋下來了但來不及傳,形成安打,而下一棒葛雷諾擊出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

1下,中日龍先發洋投瓦爾德斯也是2人出局後被敲出安打,坂本勇人擊出中外野落地安打,洋砲麥基遭到三振,兩隊得分尚未開張。

先發陣容

中日

棒次

讀賣巨人

京田陽太

1

長野久義

荒木雅博

2

山本泰寬

大島洋平

3

坂本勇人

葛雷諾

4

麥基

森野將彥

5

陽岱鋼

藤井淳志

6

村田修一

福田永將

7

石川慎吾

木下拓哉

8

小林誠司

瓦爾德斯

9

菅野智之

瓦爾德斯

先發投手

菅野智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