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三巨頭先解體?幹籃哥、CP3接連跳脫合約

2017/06/24 07:52

葛瑞芬(左)、保羅接連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CP3」保羅(Chris Paul)於今日接連宣布跳脫合約,投入今夏自由球員市場,快艇三巨頭面臨瓦解。

葛瑞芬近年苦受傷勢影響,本季61場比賽繳出場均21.6分8.1籃板4.9助攻,他在今天率先跳脫合約。而快艇雖能端出5年2.05億美元(約新台幣62億元)的高薪合約續約保羅,但早在先前就曾傳出馬刺、火箭等隊有意網羅,緊接在葛瑞芬之後,保羅也決定投身自由市場試水溫。

今年32歲的保羅生涯多次於季後賽次輪止步,但仍是首屈一指的控球後衛,曾摘下2005-06最佳新秀,也是9屆明星賽球星,本季繳出場均18.1分9.2助攻5籃板和1.9抄截,三分球命中率4成11創生涯新高,不論下一步保羅續留快艇或投效其他球隊,都牽動著下季主力的走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