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兄弟籃球成真?美媒:詹皇可望聯手甜瓜、閃電俠

2017/06/24 11:27

詹姆斯(左)、魏德(中)、安東尼(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與他的兄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及魏德(Dwyane Wade)聯手打天下的願望要實現了嗎?克里夫蘭當地媒體分析,這並非不可能。

cleveland.com報導指出,「甜瓜」安東尼屢次傳出將被尼克交易的消息,而球隊總管傑克森(Phil Jackson)甚至直接放話,要安東尼走人,因為這裡不適合他,他也拿不到冠軍。

不過安東尼手上握有不得交易的霸王條款,如果他想留,球隊也拿他沒辦法,也因為他有點年紀、薪資又偏高,很難找到合適的交易球隊,若交易不掉,尼克只能走上買斷合約一途,接下來安東尼就能自行選擇想去哪裡,而消息人士也透露,他個人並不排斥前進騎士。

至於先前曾表態想續留公牛的魏德(Dwyane Wade),很可能在球隊交易掉巴特勒(Jimmy Butler)後改變心意,或許買斷合約出走也是選擇之一。

魏德去年夏天曾表示,若有機會他願意再次與詹姆斯搭檔,因此接下來前進克里夫蘭也不是不可能,外媒也推測,若兩人合約都被買斷,確實有機會以低薪加盟騎士,打造新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