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B.羅培茲改當湖人 籃網回顧影片感謝他的付出(影音)

2017/06/24 12: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中鋒B.羅培茲(Brook Lopez)日前遭交易至湖人,為了感謝B.羅培茲對籃網的貢獻,球隊也特別剪輯了一支影片,回顧這9年來的精彩畫面,讓不少球迷直呼感動。

籃網官方推特今天放上一張照片及影片為感謝B.羅培茲這些年來的貢獻,照片中記載了他9年來的成績,影片更記錄了場上的精采畫面,球隊也在推特上寫下「謝謝你Brook,感謝你這些年為球隊的貢獻。」

籃網日前送走B.羅培茲與首輪第27順位選秀權,並向湖人換來羅素(D'Angelo Russell)與莫茲戈夫(Timofey Mozgov)。

B.羅培茲自2008年加入籃網,並在該年球季獲選最佳新秀陣容,2013年時也入選東區明星隊,他同時也是隊史得分王,生涯繳出場均18.6分、7.1籃板的成績,B.羅培茲離隊後,也宣告與林書豪的「布魯克林」連線拆夥。

B.羅培茲。(資料照,美聯社)

籃網為表達對B.羅培茲的感謝,特別製作圖片及影片。(取自籃網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