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全右打線」掉漆 差點被19歲左投完封

2017/06/24 20:20

陽岱鋼守備出現狀況。(取自體育報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天再度擺出「全右打線」,卻遭中日19歲左投小笠原慎之介強力封鎖,直到9局下才靠洋砲麥基全壘打破蛋,加上投手群被打爆,終場以2:8輸給中日。

陽岱鋼今天打擊沒貢獻,3打數無安打,打擊率掉到0.229,連守備也頻頻出現狀況,3局上的判斷瑕疵,讓京田陽太的一壘打變成三壘打,並送回中日首分;4局上,岱桑面對葛雷諾中外野飛球發生失誤,讓中日得以攻占一三壘,並靠雙殺打攻回第2分。

比賽關鍵是7局上,中日打線在2出局大爆發,連敲4安打KO巨人先發麥克拉斯,生涯從未開轟的谷哲也代打上陣,轟出石破天驚的3分砲,將比分差拉大至7分。中日先發小笠原慎之介本來要挑戰完封,卻在9局下被麥基轟出2分砲破功,不過中日仍靠牛棚守下勝利。

3局守備瑕疵影片:

4局失誤影片:

第九局

9下,巨人麥基轟出2分砲,終於打破鴨蛋,也粉碎中日19歲左投小笠原慎之介的完封。陽岱鋼第四打席滾地球出局。

9上,中日又開啟攻勢,單局3支安打再攻1分。

第七局

7下,陽岱鋼選到保送上壘,可惜沒能跑回分數。

7上,中日2出局開啟攻勢,京田陽太偷點上壘,隨後亀澤恭平、大島洋平與葛雷諾連敲4支安打,再攻下2分。巨人換下先發麥克拉斯,改由森福允彦接替,卻被代打的谷哲也轟出3分砲,中日單局狂攻5分。

第五局

5下,陽岱鋼第二打席被三振。

第四局

4上,中日大島洋平擊出滾地安打,下棒葛雷諾擊出中外野飛球,岱桑處理不乾淨,守備失誤讓中日變成一三壘有人,森野將彦雖然擊出雙殺打,但再送回1分。

第三局

3上,中日福田永將安打上壘,京田陽太在2出局擊出中外野飛球,陽岱鋼判斷有些瑕疵,讓球滾到後面,形成三壘安打,中日跑回第1分。

第二局

2下,陽岱鋼首度上場打擊,右外野飛球被接殺。

雙方先發陣容

巨人

(右)長野 久義
(二)山本 泰寛
(遊)坂本 勇人
(三)麥基
(中)陽 岱鋼
(一)村田 修一
(左)石川 慎吾
(捕)小林 誠司
(投)麥克拉斯

中日

(遊)京田 陽太
(二)亀澤 恭平
(中)大島 洋平
(左)葛雷諾
(一)森野 将彦
(右)藤井 淳志
(三)福田 永将
(捕)松井 雅人
(投)小笠原 慎之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