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最強終結者難擋最大天敵 鄉長遭一棒擊沉(影音)

2017/06/24 21: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終結者「鄉長」陳禹勳,今在11局上2出局被陳子豪轟出致勝全壘打,最終以3:4輸給中信兄弟。近2個球季,陳子豪正是鄉長最大的天敵,無論是被安打或全壘打都是3隊打者最多。

陳禹勳是本季中職最強的終結者,賽前總計出賽29場沒有挨轟過,17次救援成功、防禦率1.82,都是聯盟有救援成功的投手中最佳表現。然而,今天10局上登板狀況差,單局送出多達3次保送,本季首見,不過最後仍讓周思齊擊出滾地球,化解一三壘危機。

11局上續投就沒那麼幸運,解決前兩棒之後,面對陳子豪,被轟出中右外野的陽春砲,因而苦吞本季第2敗。陳子豪今天單場4支3,還有2次保送,成為兄弟贏球最大功臣。

過去兩年中,陳子豪對付陳禹勳相當有一套,總計11打數狂敲6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雙雙都是鄉長對戰聯盟所有打者中最多,對戰打擊率高達0.545,今天也一棒擊沉這位聯盟最強終結者。

陳子豪(右)是致勝功臣。(記者陳志曲攝)

象迷好開心。(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上半季封王要再等等。(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