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德加盟黃蜂?GM念錯新秀名字超糗(影音)

2017/06/25 10: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夏洛特黃蜂於今年選秀選中孟克(Malik Monk)、傑克森(Frank Jackson),接著將傑克森交易至鵜鶘盤來培根(Dwayne Bacon),然而今天舉辦的記者會中,黃蜂總管里奇周(Rich Cho)竟誤將培根名字念成公牛球星魏德(Dwyane Wade)。

里奇周記者會一開始即介紹兩位新秀,「歡迎來到黃蜂大家庭,孟克和魏德(Dwyane Wade)……」在講完「魏德」後,里克周很快地發現自己口誤,忍不住笑出聲,在場的媒體以及兩邊的新秀也跟著笑了,里奇周連忙道歉,「抱歉,是培根(Dwayne Bacon)才對。」

有趣的是,在聽到自己的名字成了魏德,培根睜大雙眼,困惑的看著台下。隨後里奇周笑說,除了名字一樣,「我覺得他們兩個(魏德和培根)也有一些相似的地方啦。」

21歲的培根就讀佛羅里達州立大學(二年級),今年第40順位被鵜鶘選中,之後被換到黃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