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開轟兩度打回追平分 石川再見安退中日

2017/06/25 16: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4度奪下金手套的巨人明星外野手陽岱鋼,昨天出現生涯首場2失誤,而今天再度面對中日龍一吐悶氣,敲出本季第2轟,更在9局下敲出平安打,巨人最後靠著石川慎吾個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以4:3氣走中日,中止2連敗。

第九局

麥基敲出二壘安打,隨後巨人換上重信慎之介代跑,下一棒陽岱鋼擊出一壘方向強勁安打,打回追平分,巨人追到3:3平手,石川慎吾在一三壘有人時擊出再見安打,巨人9局下以4:3氣走中日,中止2連敗。

第七局

7下,陽岱鋼獲得保送,村田修一敲出雙殺打,龜井善行獲得保送,小林誠司二壘小飛球,老將荒木雅博美技接殺沒收,巨人仍是1分落後。

第六局

6下,長野久義敲出二壘安打,2出局三壘有人,坂本勇人穿越三游安打追回1分,巨人2:3落後。

6上,大島洋平敲安,葛雷諾獲得保送,森野將彦有效的犧牲短打,將跑者推進二三壘,山口俊一次暴投,奉送一個壘包,中日跑回1分,山口俊接著連投2保送,2出局滿壘,柳裕也內野安打,再追加1分,中日3:1領先。

第五局

5下,陽岱鋼左外野陽春砲,1:1率領巨人追平。

陽岱鋼轟出本季第2轟。(取自巨人推特)

第四局

4上,中日洋砲葛雷諾敲出左外野陽春砲,中日1:0領先。

第二局

2下,陽岱鋼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

先發陣容

中日

棒次

讀賣巨人

京田陽太

1

長野久義

龜澤恭平

2

辻東倫

大島洋平

3

坂本勇人

葛雷諾

4

麥基

森野將彥

5

陽岱鋼

藤井淳志

6

村田修一

福田永將

7

龜井善行

松井雅人

8

小林誠司

柳裕也

9

山口俊

柳裕也

先發投手

山口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