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3場至少投8局摘勝 德葛隆好投並肩山大王(影音)

2017/06/25 15:14

德葛隆連3場先發霸氣摘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續訪巨人主場,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用表現再次證明自己是當今國聯頂尖強投,主投8局僅挨4安1責失,技壓巨人王牌奎托(Johnny Cueto)7局失1分好投,率大都會以5:2擊敗巨人,德葛隆連3場先發至少投滿8局摘勝投,追平「山大王」桑塔納(Johan Santana)創下的隊史紀錄。

德葛隆此役展現極佳壓制力,前6局僅挨3支零星安打一分未失,4局下保送後被敲安打,1出局時首次被巨人叩關三壘,但德葛隆隨後連飆2K霸氣下丘。

7局下德葛隆登板續投,被該局首名打者貝爾特(Brandon Belt)首球開轟掉分,德葛隆接著連續解決六位打者,用101球投完8局退場休息。回憶今天唯一挨轟打席,德葛隆表示投太中間才被逮到,但也佩服對方可能抓到自己的配球模式。

德葛隆前兩次先發表現搶眼,面對國聯暴力打線毫無懼色,對小熊投出本季首場完投勝後,再用8局無失分好投制服國民,今對巨人延續好表現,連3場先發至少投滿8局,成為自2010年「神之左手」桑塔納後,再度達陣的大都會投手。

山大王寫大都會隊史紀錄。(資料照,法新社)

不只在投手丘上表現精采,德葛隆今天在打擊區也有所斬獲,3局上首度登場就敲出左外野安打,此役累積3支1,本季打擊率上升到2成94,在至少30打席投手中成績最佳,生涯打擊率則來到2成04,在至少100打席的投手中高居第四,僅落後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與羅斯(Tyson Ross)。

巨人王牌奎托表現毫不遜色,先發7局僅挨陽春彈失掉唯一一分,無奈退場後牛棚接連放火,8、9局各丟2分讓大都會後來居上超前比分,9局下僅追回1分拱手讓出勝利,繳優質先發的奎托無關勝敗。

戰績持續低迷的巨人今苦吞近12戰第11敗,只打77場就輸了50場,相隔百年再創隊史低點,但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表示全隊根本沒有人發現、也很難注意到這項紀錄,現階段就是努力邁進、一場一場來、持續奮鬥就對了。

奎托7局好投無關勝敗。(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